欢迎访问淮北市长安网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联系我们

省内滚动: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县区工作 / 烈山区
烈山区召开区委全面依法治区委员会守法普法协调小组会议
浏览次数:16794作者: 站点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3-05-17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法治思想,推动烈山区守法普法工作深入开展,5月16日,烈山区召开区委全面依法治区委员会守法普法协调小组会议。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区委全面依法治区委员会守法普法协调小组组长邓鹏出席会议并讲话,11家成员单位和三镇一办宣传委员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省委全面依法治省委员会守法普法协调小组第四次会议精神和市委全面依法治市委员会守法普法协调小组第五次会议精神,汇报区委全面依法治区委员会守法普法协调小组2022年工作开展情况和2023年工作谋划,烈山镇、区人民法院、区教育局先后就普法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交流发言。

会议指出,2023年是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也是“八五”普法规划实施的中期之年,要全面把握新时代法治建设的政治方向、工作布局、重点任务,更好发挥法治固根本、稳预期、利长远的保障作用,不断开创我区法治宣传教育工作新局面。

会议强调,要坚持以习近平法治思想为引领,准确定位新时代法治宣传教育工作,充分发挥守法普法协调小组职能作用,助推全区“八五”普法工作。要不断增强全民法治意识,引导广大群众办事依法、遇事找法、解决问题用法、化解矛盾靠法,为加快建设现代化美丽烈山贡献法治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