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淮北市长安网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联系我们

省内滚动: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县区工作 / 濉溪县
濉溪县开展“见义勇为”宣传周活动
浏览次数:11877作者: 站点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3-10-27

为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见义勇为的重要指示,进一步弘扬社会正气,在全社会营造致敬英雄、崇尚英雄、学习英雄的社会氛围,濉溪县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积极开展“见义勇为集中宣传周”活动。

线上学习推广。发动各镇(园区)、县直各单位利用本单位公众号或工作群推送见义勇为英雄事迹及相关见义勇为相关政策和法律法规,形成人人传承见义勇为优秀美德的良好风尚。

线下深入宣传。通过悬挂横幅、张贴海报、电子宣滚动传屏、镇村干部走街串巷入户宣传、在辖区内群众聚集场所设置宣传咨询台、组织志愿者发放宣传资料、进校园开展见义勇为英模事迹宣讲等等形式开展宣传,营造浓厚的宣传氛围,此次宣传活动共召开见义勇为英模事迹报告会2场,发放宣传资料5000余份,LED显示屏滚动循环播放宣传标语500余条,悬挂横幅500余条,极大增强了广大群众对见义勇为事业的关注了解和支持,取得了良好的宣传效果。

1.png

下一步,我们将继续坚持做好见义勇为宣传、慰问、表彰、奖励等各项工作。进一步探索新途径新方法,再接再励,努力推动我县见义勇为工作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