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淮北市长安网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联系我们

省内滚动: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县区工作 / 濉溪县
县委政法委员会2023年第四次全体(扩大)会议召开
浏览次数:10397作者: 站点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3-12-29

12月27日下午,县委政法委员会2023年第四次全体(扩大)会议在县委政法委四楼会议室召开。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蒋鹏主持会议并讲话,县委政法委副书记、委员,县信访局、县退役军人事务局主要负责同志,各镇政法委员,县委政法委机关科室负责同志参加。

微信图片_20231229145307.png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座谈会重要指示精神、在上海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听取了县委政法委员会委员、各镇政法委员述职,研究部署了下一阶段重点工作。

蒋鹏指出,今年以来,全县政法机关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聚焦推进政法工作现代化,全力履行维护国家政治安全、确保社会大局稳定、促进社会公平正义、保障人民安居乐业的职责使命,各项工作有力有序推进。

会议强调,要贯彻落实上级决策部署和县委工作要求,坚定信心决心,相互协作配合,忠诚履职尽责,持续推动全县政法工作再上新台阶,为建设现代化美好濉溪贡献政法力量。一要聚焦“坚决捍卫政治安全”,着力贯彻落实总体国家安全观。二要聚集“全力维护社会安定”,着力营造既充满生机活力又保持安定有序的社会环境。三要聚焦“严格规范公正文明执法”,着力促进社会公平正义。四要聚焦“切实保障人民安宁”,着力增强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