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淮北市长安网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联系我们

省内滚动: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三大建设 / 队伍建设
淮北市政法系统举办“坚定理想信念 铸就忠诚品格 助力转型崛起”演讲比赛
浏览次数:4881   信息来源: 市委政法委发布时间:2017-08-31

IMG_4611.JPG

 

IMG_4608.JPG

 

IMG_4602.JPG

 

IMG_4601.JPG

 

IMG_4616.JPG

 

为扎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工作及“面对五对矛盾,我们怎么办”专题讨论活动深入开展,积极培育全市政法干警政法职业精神,进一步凝聚实现“中国碳谷·绿金淮北”战略目标的强大精神力量,8月30日下午,由市委政法委举办的全市政法系统“坚定理想信念 铸就忠诚品格 助力转型崛起”为主题的演讲比赛在市中级人民法院举行。

比赛中,9名政法干警围绕主题,结合单位和个人实际,尽情讴歌政法干警的优秀事迹,尽情展示政法干警的风采,尽情展现本部门的精神风貌,尽情诠释政法干警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演讲中,选手们紧扣主题、语言规范、简练流畅、热情饱满、声情并茂,不时赢得评委和观众的阵阵掌声,整场比赛高潮迭起、精彩纷呈。经过激烈的角逐,濉溪县法院杜芳荣获一等奖,市公安局特警支队赵鼎、相山区司法局法律援助中心穆晓亮荣获二等奖,市公安局特警支队刘微微(现市委政法委挂职)、市法院审判管理办公室王莹莹和立案庭黄闪闪荣获三等奖,杜集区检察院侦监科何晓惠、市殡葬服务中心任海霞、市公安局烈山分局烈山派出所解晋荣获优秀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