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淮北市长安网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联系我们

省内滚动: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部门动态 / 民政
淮北市烈山区举办2017年“爱心慈善”助学金发放仪式
浏览次数:2434作者: 叶小兵   信息来源: 烈山区司法局发布时间:2017-09-04

9月2日,淮北市烈山区民政局、烈山区慈善协会在区政府院内举行2017年烈山区“爱心慈善”助学金发放仪式。共筹集资金37.2万元,救助贫困大学生173名,其中应届大学生82名,历届大学生91名。

烈山区举办2017年“爱心慈善”助学金发放仪式2.JPG

发放仪式上,区政府副区长尤墩宇代表区委区政府作了讲话。尤墩宇副区长在讲话中勉励受助大学生一定要珍惜这来之不易的学习机会,以乐观向上的精神克服困难,以只争朝夕的精神勤于学习,以坚韧不拔的毅力掌握本领,用知识改变命运,用行动回报社会,以自己的聪明才智推动国家和民族的强盛,早日成为报效祖国、建设家乡的栋梁之才。

近年来,烈山区民政局、烈山区慈善协会先后救助贫困大学生1154人次,发放救助金213.5万元。

烈山区举办2017年“爱心慈善”助学金发放仪式5.JPG

“爱心慈善”助学活动的开展,意在大力弘扬中华民族乐善好施的传统美德,努力营造浓厚的爱心氛围,增强全社会的慈善意识及关注弱势群体的自觉性和责任感,助力精准扶贫,构建和谐社会,用爱心筑起贫困学子的大学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