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淮北市长安网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联系我们

省内滚动: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政法要闻 / 要闻
李建中来淮北市慰问一线民警并调研公安工作
浏览次数:3119作者: 吴永生 万善朝   信息来源: 淮北日报社发布时间:2017-10-09

 

李建中来我市慰问一线民警调研公安工作时强调

提高站位履职尽责 创造和谐稳定社会环境

1507475733747.jpg

  

1507475733934.jpg

 

1507475735417.jpg

 

1507475735326.jpg

 

10月8日,副省长、省公安厅厅长李建中在省公安厅治安总队总队长桑宝庆、交警总队总队长范厚本等陪同下,来我市慰问基层一线公安民警并调研公安工作。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黄晓武,市委副书记、市长戴启远,副市长胡百平,市政府秘书长宋伟等陪同调研或出席汇报会。

在淮期间,李建中一行先后到市交警支队高速一大队和智能交通指挥中心、相山公安分局南黎派出所、市消防支队三堤口中队、市客运中心站、市公安局合成作战室,慰问节日期间在一线执勤的公安民警、武警、消防官兵和警务辅助工作人员,就智慧公安、接处警工作、交通消防等公共安全、执法安全、刑侦情报研判进行调研。

汇报会上,李建中感谢淮北市委、市政府对淮北公安工作和公安队伍的关心和厚爱。他指出,淮北公安班子凝心聚力,队伍齐心协力,各项工作谋划全面,措施有力,推进扎实,为维护社会大局稳定提供了坚实基础和良好保障。

李建中强调,当前,淮北公安机关要把党的十九大安保维稳工作作为首要任务,以扎实有效的工作,连续作战的作风,切实提升工作水平。要站位全局抓落实,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强化“全国一盘棋”思想,忠实履职尽责。要聚焦目标抓落实,紧紧围绕“三个不发生”维稳工作目标,把各项安保维稳工作落实落实再落实,确保“首要任务万无一失”。要扭住关键抓落实,不留死角,强力攻坚,重拳严打各类违法犯罪,做到在岗在位在状态,出力出活出精彩。要主动进攻抓落实,立足积极进取,打好主动仗,在快中求胜、快中化解风险。要强化督导抓落实,通过督导发现漏洞,即行即改、补齐短板。要举一反三抓落实,围绕警示案例,抓紧拾遗补缺,进一步提升公安战斗力、执行力和创造力。要暖警爱警抓落实,关心关爱民警,落实好各项从优待警措施,增强民警获得感,提高工作积极性。要整体联动抓落实,强化与安监、信访等部门联动,为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创造和谐稳定社会环境。

戴启远在简要介绍今年以来我市转型崛起取得的新成效后指出,市公安机关注重班子和队伍建设,工作力度大、亮点多,市委、市政府和广大群众对公安工作满意度高,希望继续保持良好势头。

戴启远表示,市委、市政府将按照省委、省政府要求和李建中副省长调研讲话精神,进一步深化思想认识、细化安全措施、强化应急处置、硬化安全责任,调动全市力量,维护安定团结政治局面,积极争创全国社会治安综合治理优秀城市,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