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淮北市长安网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联系我们

省内滚动: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县区工作 / 相山区
相山区人民检察院案管工作 获人大好评
浏览次数:704作者: 孙爱君   信息来源: 相山区检察院发布时间:2017-11-20

 

10月24日,相山区十一届人大常委会第五次会议召开,相山区人民检察院检察长施宏波向人大常委会作了关于案件管理工作情况的报告,获得代表们的高度评价。

相山区人民检察院案件管理工作自正式运行以来,以促进规范执法、提高案件质量和效率、强化内部监督制约为目标,立足“管理、监督、服务、参谋”四大职能,全面履行案件管理职能,规范案件受理、流程监控,切实保障辩护人、诉讼代理人依法行使权利,有力推动了本院司法规范、司法公开、司法为民工作的跨越式发展。

未来区检察院将进一步把思路和行动统一到上级的要求和部署中,夯实基础增加投入,科学谋划案管软硬件建设;提升监督意识,建立案件办理情况内、外部监督的双保险机制,切实做好质量评查,切实保证规范司法办案;创新教育方式,科学培育人才,增强案管人员履职能力,全面推进案件管理工作稳步发展; 不断增强接受监督的主动性,积极向人大报告各项检察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