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淮北市长安网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联系我们

省内滚动: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三大建设 / 平安建设
淮北市举办2017年全市综治干部业务培训班
浏览次数:3633作者: 文/白桂 图/李宏飞   信息来源: 市委政法委发布时间:2017-12-07

 

微信图片_20171207173720.jpg

为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提高我市综治干部理论水平和业务能力,12月6日,市委政法委举办2017年全市综治干部业务培训班。市委政法委副书记王亚杰出席培训班并作重要讲话。

微信图片_20171207173729.jpg

王亚杰围绕当前我市政法综治工作重点,要求参训人员要重点做好综治中心建设,排查化解矛盾纠纷,深化平安创建活动,进一步做好群众工作,加大综治工作宣传力度等方面的工作。他对学员提出要求:参加培训的学员要端正态度,严格纪律,通过此次培训进一步提高责任意识、理论素养,业务素养。

培训班由市综治办副主任吴成民主持,各县区政法委分管书记,综治办主任、副主任;各镇(街道)综治办主任、副主任;市综治委有关成员单位兼职综治干部等100余人参加了培训。

微信图片_20171207173752.jpg

此次培训邀请了市委党校校委委员、法学教研室主任、副教授费惠蓉就“学习十九大,推进新时代平安中国建设”做了专题讲座;市防范办副主任李慎军就“防范业务知识”专门授课;市综治办副主任吴成民就综治重点工作进行总结和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