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淮北市长安网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联系我们

省内滚动: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三大建设 / 平安建设
市考核组考核杜集区综治工作(平安建设)
浏览次数:3120作者: 周曼   信息来源: 杜集区政法委发布时间:2018-01-23

 

IMG_5840.JPG

 

1月19日下午,市政府副市长、党组成员,市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章银发带领市考核组对杜集区2017年度综治工作(平安建设)进行检查考评。区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王建辉,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戚德新,区法院院长王天江,区检察院检察长魏毅标,杜集公安分局局长程浩等陪同检查。

考核组一行先后深入高岳街道双楼村、区社区矫正中心、矿山集综治中心等地,通过听取工作汇报、现场提问、查看综治和平安建设工作相关资料等方式,检查考核我区落实综治领导责任制、健全完善矛盾多元化解机制、特殊人群服务管理、完善社会治安排查整治防控体系,雪亮工程建设等综治工作(平安建设)。

IMG_5882.JPG

考核组对杜集区综治工作(平安建设)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章银发指出,过去一年,杜集区党委政府高度重视综治工作,能够积极发挥各综治部门和人民群众力量,强化基层管理,采取了一系列有效措施,平安创建氛围很浓,工作亮点较多,取得成效较好。希望在新的一年里继续迎难而上,奋力拼搏,努力为维护社会安全稳定,全面打造共建共治共享的社会治理新格局,提升人民群众幸福指数和安全感、满意度做出应有贡献。

IMG_5905.JPG

戚德新表示,将以此次考核为契机,一如既往的把社会治安综合治理工作摆到更加重要的位置,进一步强化组织领导,落实目标责任,持续加大资金投入,不断完善体制机制,促使我区综治工作(平安建设)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