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淮北市长安网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联系我们

省内滚动: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三大建设 / 平安建设
市综治检查组莅临烈山法院检查督导工作
浏览次数:3432作者: 文/石晓萌 图/卢天振   信息来源: 烈山区法院发布时间:2018-02-07

 市综治检查组莅临烈山法院检查督导工作3.jpg

1月25日上午,市综治检查组在组长市政协副主席、党组成员、杜集区委书记张保成带领下到烈山区法院检查督导工作,副组长市委政法委副书记朱士珍、市委政法委政治部主任陈静等陪同督查。烈山区委书记张力、区政法委书记雷明星,区政协副主席王志祥,区法院党组书记、院长蒋涛等全程陪同。

市检查组一行踏雪而来,首先观看了法警大队的日常训练表演,对干警们不畏严寒、坚持训练的精神表示了高度赞扬。接着在讲解员的引领下,检查组先后视察了诉讼服务中心、信息集控中心、信访接待室、多元化调解中心和体能训练室等场所。检查组一边参观,一边听取蒋涛院长关于平安建设暨综治工作的汇报,并对相关资料进行了认真查阅。最后,检查组高度肯定了区法院2017年对全市综治工作的努力和贡献,希望法院继续坚持用党的十九大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一如既往的把积极参与社会治安综合治理和平安建设活动贯穿于各项审判工作中,做好矛盾纠纷化解工作和审判执行延伸工作,为构筑和谐淮北、平安淮北、绿金淮北发挥更大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