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淮北市长安网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联系我们

省内滚动: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政法要闻 / 要闻
钱界殊走访慰问特困人员
浏览次数:2290作者: 黄旭   信息来源: 淮北新闻网发布时间:2018-02-08

 

钱界殊一行首先来到了相山区曲阳街道办事处下岗志愿兵巩全义的家中,了解到他本人无业,没有经济来源,还需要照顾患有癌症的妻子。钱界殊亲切安慰巩全义,鼓励他要树立生活信心,勇敢面对现实,自力更生谋求生路,改变家庭困境,同时有困难及时反映,党和政府会竭尽全力帮助解决。在72岁的企业军转干部石宗双家中,钱界殊拉着老人的手,嘘寒问暖,当看到老人与其子生活在一起,居住环境理想,生活用品齐全,心里十分欣慰。钱界殊亲手将慰问金、慰问品递到石宗双的手中,嘱咐其好好生活,党和政府会一如既往地关爱他们,并祝福他们新春快乐,万事如意。

钱界殊表示,相关单位一定要多关心特困群众,及时了解他们的困难和需求,在政策允许范围内给予帮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