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淮北市长安网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联系我们

省内滚动: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三大建设 / 平安建设
淮北市司法行政系统开展“全民国家安全 教育日”法治宣传活动
浏览次数:4076作者: 徐敬操   信息来源: 市司法局 发布时间:2018-04-16

 

2018年4月15日是第三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淮北市司法行政系统开展以“深入学习宪法,开拓新时代国家安全工作新局面”为主题的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法治宣传活动。

活动中,全市29个司法所深入到集市、乡村、企业、社区、学校、景区等场所,通过设立展板、悬挂横幅、发放宣传手册、宣传单和现场讲解等多种宣传形式,对《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安全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反恐怖主义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反间谍法》《中华人民共和国网络安全法》等法律法规进行广泛宣传,倡导辖区群众爱国守法,自觉抵制破坏国家安全、煽动分裂国家的言行。活动中设立宣传点33处,悬挂宣传横幅60余幅,开展讲座30余场次,开展法治文艺巡演3场次,制作宣传展板16块,发放宣传资料1万余份。

通过开展此次“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法治宣传活动,不仅突出了维护国家安全的重要意义,培养和增强了全民自觉投身国家安全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同时也进一步提高了广大群众维护国家安全的意识和自觉性,营造了“国家安全,人人有责”的浓厚社会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