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淮北市长安网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联系我们

省内滚动: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部门动态 / 法院
市中院开庭审理池州学院原党委书记何根海涉嫌贪污、受贿案
浏览次数:1242   信息来源: 市中院发布时间:2018-04-18

4月11日上午,市中院公开开庭审理池州学院原党委书记何根海及池州学院工作人员胡非涉嫌贪污、受贿案。省人大内司委主任委员石德和率部分省人大代表,省高院党组成员、副院长张兵,市人大内司工委主任杨旭初、副主任卢先真,市中院党组书记、院长余跃武,省人大、省高院、省检察院相关部门负责人,市委党校第43期县干班学员旁听庭审全过程,市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唐保银出庭支持公诉。

市中院高度重视本案办理工作,分管刑事审判工作的副院长杨春杰、刑庭负责人、资深法官组成合议庭,由杨春杰副院长主审本案并担任审判长开庭审理。在长达近4个小时的庭审过程中,杨春杰副院长以高水平的庭审驾驭能力,从容把握庭审节奏,娴熟运用法庭语言,准确归纳争议焦点,有序组织控辩双方举证、质证,适时就重点问题发问,合理引导双方发问、开展法庭辩论,确保双方充分发表控辩意见,庭审质量受到听庭省市领导一致好评。为确保庭审质量,合议庭于3月21日召开了庭前会议,就控辩双方存在较大争议的部分事实证据充分听取意见,并就是否申请非法证据排除、是否申请证人出庭作证以及案件的管辖、回避、庭审举证方式、庭审争议焦点等程序性问题达成一致意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