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淮北市长安网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联系我们

省内滚动: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部门动态 / 司法
杜集区组织开展宪法宣传活动
浏览次数:1305作者: 刘萍   信息来源: 杜集区司法局发布时间:2018-04-27

 

IMG_6623_看图王.jpg

“修改宪法,与我们基层百姓的切身利益息息相关。咱们要学习宪法、弘扬宪法、捍卫宪法……”4月26日,在杜集区高岳街道双楼村开放式党校,杜集区司法局的工作人员向过往的居民宣传宪法。

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表决通过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修正案》,引发强烈反响。为让群众更好地了解宪法,杜集区委政法委、杜集区司法局利用我区第七届群众文化艺术节之际,在杜集区高岳街道双楼村开展学习宪法宣传活动。

在本次活动中,工作人员精心准备了宪法读本、挂历、宣传彩页、法治环保购物袋等,为广大群众进行解读,引导群众学习宪法知识,增强宪法意识,成为宪法的忠实崇尚者、自觉遵守者、坚定捍卫者。本次活动发放宣传资料共计2000余份,受益人数达1000余人,全面掀起了学习宪法的热潮,营造了学习宣传宪法的浓厚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