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淮北市长安网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联系我们

省内滚动: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部门动态 / 法院
市中院召开“转型崛起、银辉添彩”“五个一”系列正能量活动调研座谈会
浏览次数:1473   信息来源: 市中院发布时间:2018-07-19

 

近日,市中院召开“转型崛起、银辉添彩”“五个一”系列正能量活动调研座谈会,市中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沈顺出席会议并讲话,中院离退休老领导、老同志,政治部全体干警参加会议。

会上向老干部通报了全市法院“江淮风暴”执行攻坚战工作成果,传达了市委老干部局关于开展“转型崛起、银辉添彩”“五个一”系列正能量活动的通知和在全市离退休干部党组织中开展创建“示范党支部”活动的实施方案。与会老领导、老同志结合自身经历畅谈了改革开放40周年尤其党的十八大以来法院工作的新成就新变化新气象,对法院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对法院工作发展提出了中肯的意见建议,为充分发挥审判职能作用服务保障发展大局积极建言献策。

沈顺主任向各位老领导、老同志表示诚挚问候,并指出,邀请老领导、老同志回院座谈,零距离感受法院新变化,进一步增进对“江淮风暴”执行攻坚战、内设机构改革、“讲忠诚、严纪律、立政德、善担当、新作为”专题警示教育等法院当前重点工作的全面了解。希望各位老领导、老同志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切实做到“五个纯粹”。坚持旗帜鲜明讲政治,高度重视意识形态工作,督促子女、亲属合理使用微信等社交工具,提升政治敏感性,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始终坚持退休不退志,积极投入到“转型崛起、银辉添彩”“五个一”系列正能量活动,为奋力开创中国碳谷·绿金淮北建设新局面、加快转型崛起继续发挥余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