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淮北市长安网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联系我们

省内滚动: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县区工作 / 濉溪县
男子酒后脱光睡货车 酒劲作祟令其以为“到家了”
浏览次数:1070作者: 王妍 张斌    信息来源: 濉溪县公安局发布时间:2018-07-20

喝醉酒后竟然爬上路边的货车,脱光衣服在车上呼呼大睡。近日,安徽省濉溪县孙疃镇一名男子上演了这样一出让人哭笑不得的戏码。

7月19日晚上10点半左右,濉溪县公安局孙疃派出所接到群众报警,称自家的货车上睡着一名陌生男子,请求民警帮助。接报后,值班民警张斌等人立即赶往现场,果然在货车上发现一名正在沉睡的男子。然而让民警大吃一惊的是,该男子不仅浑身酒气,而且还脱光了衣服,一丝不挂地躺在车里!见此情景,民警赶紧上前,费了好大一番力气才将男子喊醒。男子悠悠醒来,仍意识不清,在民警的帮助下穿好衣服的他仍说不出自己家住哪里。无奈之下民警只能利用信息化手段对该男子的信息进行查询并成功联系到男子家人。

男子清醒后对自己的行为感到十分惭愧,他称自己走着走着以为到家了,于是就爬上车脱衣服睡觉了,给大家带来了困扰真是十分抱歉。

警方提醒:出门在外饮酒一定要量力而行,不要喝得烂醉如泥,过度饮酒不仅损害自身健康,还有可能会发生各类意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