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淮北市长安网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联系我们

省内滚动: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三大建设 / 队伍建设
淮北市委政法委开展专题警示教育活动
浏览次数:6221作者: 刘微微   信息来源: 市委政法委发布时间:2018-07-27

IMG_6944.JPG

 

1.jpg

为认真开展好“讲严立善新”专题警示教育,7月27日上午市委政法委组织全体党员干部来到相山区渠沟镇钟源阁红色文化博物馆和知青馆,接受红色革命传统教育。

党员干部参观纪念馆多个展厅,通过观看展品和聆听讲解,再一次感受革命年代的历史风云,体会中国共产党人不屈不挠的大无畏革命英雄气概。一件件珍贵的实物、一幅幅珍贵的照片、一个个动人的故事,让大家对党的奋斗历程、淮北的历史有了全方位、多角度的了解,激励大家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扎实工作。

活动结束后,全体党员干部深受触动,大家纷纷表示,把这次参观学习所学所感与自身实际相结合,要继承革命先烈的忠诚意识和奉献精神,自觉依法履职,自觉立德修身,自觉接受监督,持续保持勇于担当、善于作为工作劲头,为开创政法工作新局面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