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淮北市长安网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联系我们

省内滚动: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政法要闻 / 要闻
钱界殊到濉溪县调研信访维稳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
浏览次数:2661作者: 傅天一 马梦成   发布时间:2018-08-31

 

汇报会上,濉溪县主要负责同志汇报了全县信访维稳和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相关情况。相关单位负责同志安排部署了信访维稳以及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具体工作。

钱界殊在认真听取汇报后指出,今年以来,我市信访维稳和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取得了不错的成绩,濉溪县更是为全市社会大局稳定作出了重要贡献。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时刻绷紧维护稳定这根弦,切实提升各级领导干部的政治站位和处理问题的能力;要找准问题,形成问题清单,制定科学可行的整改措施,精准施策,立行立改;要坚决落实各项工作,推进各项决策部署落地生根;要压实责任担当,强化督查问责,凝聚攻坚合力,勇挑重担,狠抓落实,为建设中国碳谷·绿金淮北提供坚强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