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淮北市长安网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联系我们

省内滚动: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政法要闻 / 要闻
淮北市召开县区法学会工作会议
浏览次数:4770作者: 袁世华   信息来源: 市委政法委发布时间:2019-04-01

3月28日上午,淮北市召开县区法学会工作会议,学习贯彻中国法学会第八次全国会员代表大会精神,安排部署下一步重点工作。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市法学会会长钱界殊出席会议并讲话,各县区委政法委书记、法学会会长参加会议,会议由市委政法委副书记、市法学会常务副会长朱士珍主持。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国法学会第八次全国会员代表大会上郭声琨同志代表党中央发表的致词、王乐泉同志所作的工作报告和王晨同志在闭幕会上的讲话;听取了各县区法学会去年工作开展情况及今年工作打算。

钱界殊对各县区法学会工作开展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对于下一步工作,他要求,要系统深入学习贯彻中国法学会第八次全国会员代表大会精神,始终坚持党对法学会工作的领导;要立足群团特点,围绕服务好全市中心工作、服务法学法律界、服务人民群众开展工作;要大力加强培训交流,不断提升法学会干部履职能力和专业素质;要加强法学会自身建设,建立健全工作机制,确保法学会工作有章可循、有据可依,为建设更高水平的平安淮北、法治淮北作出新的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