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淮北市长安网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联系我们

省内滚动: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政法要闻 / 要闻
钱界殊率队暗访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开展情况
浏览次数:5008作者: 赵劲松   信息来源: 市委政法委发布时间:2019-04-03

4月2日上午,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组长钱界殊率队,对我市三区及市直有关单位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开展情况进行暗访。

钱界殊一行先后来到烈山镇、烈山镇派出所、高岳街道办事处、高岳派出所、黎苑派出所、市水务局等单位,重点了解被抽查单位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中,围绕政治站位、依法严惩、综合治理、深挖彻查、组织建设、组织领导方面所开展的具体工作,实地查看了基础工作台账,现场提问有关人员扫黑除恶应知应会知识。

钱界殊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各级党委和政府主要负责同志要切实履行第一责任人的重大政治责任,坚决贯彻中央、省委、市委关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决策部署;要强化工作措施,各级政法机关主要负责同志作为直接责任人,要进一步压实责任,细化措施,确保专项斗争深入推进;要坚持综合治理,各地各部门要结合各自职能,齐抓共管,整治突出问题,形成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强大合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