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淮北市长安网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联系我们

省内滚动: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县区工作 / 杜集区
杜集区检察院开展清明扫墓祭奠先烈活动
浏览次数:2800作者: 文:李燕 申兵兵 图:吴天亮   信息来源: 杜集区检察院发布时间:2019-04-04

 IMG_0189.JPG

为缅怀革命先烈,继承和发扬光荣革命传统,进一步培养干警的爱国主义情怀,4月2日上午,杜集区检察院组织党员干警10人,赴小朱庄战斗烈士陵园开展清明祭扫活动。

在庄严肃穆的革命烈士纪念碑前,干警们认真聆听讲解员关于小朱庄战斗的介绍,向革命先烈们默哀致敬、深切缅怀,并面向党旗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随后,干警们列队逐一向烈士们敬献鲜花,瞻仰了革命烈士纪念碑,深入了解革命先烈的英雄事迹。

通过此次祭扫活动,干警们接受了一次红色精神洗礼,进一步增强了荣誉感、使命感和责任感,激发斗志,鼓舞士气,纷纷表示:发扬奉献精神就是对革命最好的传承,继续奋斗就是对先烈最好的纪念,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争做“忠诚、公正、清廉、文明”的检察战士,为推动法治杜集、美丽杜集做出新的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