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淮北市长安网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联系我们

省内滚动: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部门动态 / 检察院
国家安全,与你我息息相关 ——淮北市检察院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活动
浏览次数:1954作者: 曹迪   信息来源: 市检察院 发布时间:2019-04-22

为提升全民国家安全意识,提高群众防范和抵御安全风险的能力,在第四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来临之际,淮北市检察院组织干警走上街头开展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活动。

干警们通过摆放宣传展板,发放宣传资料等方式,围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的由来、什么是国家安全教育日、国家安全包括哪些方面、危害国家安全的行为有哪些、涉嫌危害国家安全的犯罪罪名有哪些等内容向群众进行相关法律法规知识的普及,营造“国家安全,与你我息息相关”的浓厚氛围。活动中,干警们还向群众发放了扫黑除恶相关资料。

“国家安全确实是头等大事,只有国泰民安我们才能过上好日子。这些资料我拿回去给家里人都学习学习。”活动中,干警们鼓励大家主动参与到国家安全的建设中,引导大家牢固树立国家安全意识,自觉关心、共同维护国家安全,宣传活动得到群众的积极响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