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淮北市长安网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联系我们

省内滚动: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政法要闻 / 要闻
市委政法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2019年第8次学习研讨会
浏览次数:7409作者: 刘微微   信息来源: 市委政法委发布时间:2019-06-12

IMG_9039.JPG

 

6月12日上午,市委政法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2019年第8次学习研讨会,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钱界殊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解决“两不愁三保障”突出问题座谈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郭声琨、赵克志在政法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的讲话精神以及李锦斌在解决“两不愁三保障”突出问题和深入整治扶贫领域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持续开展“重精准补短板促攻坚”专项行动工作推进会上、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等。

钱界殊指出,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扶贫论述和重要讲话精神转化为实际行动,按照市委部署要求,对标对表,坚决破除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以“钉钉子”精神抓好扶贫工作。要充分利用政法系统舆情监测平台,做好矛盾排查化解工作,从源头上遏制风险发生。要进一步提升新时代政法工作能力水平,把创新发展新时代“枫桥经验”与我市“一组一会”有机结合,走一条以党建为引领,自治、法治、德治相融合的社会治理新路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