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淮北市长安网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联系我们

省内滚动: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部门动态 / 法院
市中院召开全市法院“江淮风暴”夏季统一行动推进会
浏览次数:3285   信息来源: 市法院发布时间:2019-06-14

6月12日,市中院召开全市法院“江淮风暴”夏季统一行动推进会,研究部署下一阶段执行重点工作。中院党组成员、副院长齐敦全出席会议并讲话,中院执行局副局长王艳通报了全市法院当前执行工作情况,各基层法院执行局长汇报了夏季统一行动中三类重点案件的执行进展情况及遇到的困难和问题。

会上,中院执行局对三类案件中遇到的问题研究了提出了执行思路,因案制定了执行方案。齐敦全副院长对全市法院“江淮风暴”夏季行动的开展情况给予充分肯定,并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统一执结涉党政机关案件。在统一行动期间,各地法院涉党政机关案件执结率要达到100%。二是要统一执结一批跨区域系列、关联案件。针对同一被执行人、被执行财产涉及案件众多且分别在不同法院执行的,通过统一指定执行、协同执行等方式,集中化解,推进系列、关联案件执行取得明显成效。三是要统一执结一批超期未结执行案件。各地法院要对超期未结的执行案件进行全面摸排,穷尽执行措施、穷尽财产调查,穷尽执行方法,确保对超期未执结案件的化解取得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