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淮北市长安网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联系我们

省内滚动: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县区工作 / 濉溪县
濉溪县检察院强化思想政治建设推动工作发展
浏览次数:2154作者: 王跃   信息来源: 濉溪县检察院发布时间:2019-06-20

今年上半年,濉溪县检察院不断加强思想政治建设,增强“四个意识”,铸就对党忠成的政治品格,强化公平正义的价值追求,努力建设一支信念坚定、业务精通、作风优良、清正廉洁的高素质检察队伍,有力推动检察各项工作的稳步发展。

加强干警感情交流。坚持以人为本,关注干警思想动态,及时就干警关心的问题开展座谈交流,征求干警意见建议。不定期与干警进行谈心,准确把握干警思想动态和利益诉求。

加强干警正面引导。积极选树先进典型,加强典型示范引导,把一批政治素质高、业务素养好、精神状态佳的优秀干警树起来,让干警学有榜样、赶有目标。

加强文化教育阵地。定期开展读书交流、司法研讨等活动,不断提升干警文化修养与品位;高标准建设党建活动室、廉政文化室、院史馆、文化长廊,积极打造文化教育阵地。

加强思想政治教育。加强廉政教育,收看廉政专题片,筑牢廉政思想防线;邀请党校教师、专家学者等来院作报告,及时学习最新理论成果;积极开展道德讲堂活动,教育干警爱岗敬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