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淮北市长安网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联系我们

省内滚动: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政法要闻 / 要闻
省委政法委副书记丁芙蓉一行来我市调研新媒体建设工作
浏览次数:6838作者: 刘微微   信息来源: 市委政法委发布时间:2019-07-25

7月25日,省委政法委副书记丁芙蓉一行来我市调研新媒体建设工作,先后参观了濉溪县融媒体中心、警察公共关系中心,详细了解了融媒体中心“中央厨房”的操作流程、建设思路、运行效果等情况;通过快板演奏、播放视频短片等形式,了解了县警察公共关系中心新媒体全方位立体化的互联网警务平台模式。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钱界殊陪同调研。

微信图片_20190725154604.jpg

 

微信图片_20190725154559.jpg

 

微信图片_20190725154553.jpg

 

随后在市委政法委召开政法新媒体建设工作座谈会,市委政法委、市直政法各部门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上,丁芙蓉听取了政法各单位的工作汇报,对我市政法新媒体矩阵建设工作给予了高度肯定。她要求,要抓好新媒体与意识形态的有机结合,坚持正确政治方向,精准把握大局,构筑政法新媒体的网络舆论高地,全面打赢意识形态斗争。要抓好新媒体工作与网宣铁军的有机结合,统管统维有效发声,构建舆情监测“一张网”、应对处置“一盘棋”的政法舆情工作格局。要抓好新媒体工作与服务干群有机结合,在内容创新、表达方式、激发活力上下功夫,整合各类资源,以优质内容吸引群众、服务群众,用身边人身边事,发好政法声音,构筑淮北政法新媒体时代的新格局。

钱界殊指出,要认真贯彻落实会议精神,加强成果转化,发扬“闯”的精神,打造工作亮点,敢于引领潮流,不断推进政法新媒体工作向更高水平发展。

丁芙蓉一行还调研濉溪县法院和谐茶室和县司法局调委会“一杯茶”调解文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