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淮北市长安网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联系我们

省内滚动: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县区工作 / 杜集区
石台派出所开展反恐宣传活动
浏览次数:3816作者: 邵文强   信息来源: 石台派出所发布时间:2019-08-19

 

2019年8月18日,是淮北市杜集区石台镇窦庄行政村孙庄社区300余户1500余村民高兴地日子。因为今天将在石台镇窦庄行政村村部进行“和谐新家园”小区分房抽签选房安置工作。

杜集分局石台派出所联合杜集分局巡警大队充分利用这一时间节点人流、车流多的实际,深入开展反恐维稳活动,做到了反恐维稳“全覆盖”。

在分房安置现场石台派出所所长刘东坡亲自布置安保力量,认真组织现场所有参保民警积极进行安保维稳工作,全警出击,战酷暑、排隐患、维秩序、保安全,全力做好此次分房安置的安保维稳工作。

同时充分利用这一有利时机向现场民众开展反恐宣传,向现场群众耐心讲解什么是恐怖活动、常见的恐怖袭击手段、遇到恐怖袭击怎么办以及群众自救互救防范常识等反恐防恐基础知识,并现场答疑解惑,加深了现场群众对当前反恐工作、反恐形势的认知,积极有效的提升了群众反恐、防恐意识。为辖区百姓营造出“反恐无小事,维稳靠大家”的良好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