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淮北市长安网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联系我们

省内滚动: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三大建设 / 平安建设
杜集区扫黑除恶宣传进市八中暨开学第一堂法治课
浏览次数:20038作者: 黄晨晨   信息来源: 杜集区司法局 发布时间:2019-09-09

 

3.jpg

为了增强在校学生们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认识,保护青少年健康成长,9月4日下午,杜集区人民法院院长、法治副校长徐敏走进淮北市第八高级中学,为高一学生讲授法治课。杜集区关工委主任杨忠祥、区老干部局局长王明昕、区司法局副局长王娟、区教育局主任程晋声、市八中总务校长蒋迎秋参加。

新学期第一节法治课,徐敏院长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与杜绝校园暴力教育相结合,通过多媒体向学生们展示和讲解了黑恶势力的危害性和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必要性,并围绕青少年如何应对校园暴力、如何辨别身边黑恶势力等内容进行了详细介绍。课上,学生热情高涨,表示深受启发,懂得了如何运用法律手段与黑恶势力、校园欺凌作斗争。

最后,工作人员向淮北市第八高级中学学生赠送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相关书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