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淮北市长安网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联系我们

省内滚动: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县区工作 / 烈山区
烈山区司法局普法志愿活动走进 “田间地头”
浏览次数:2491作者: 田倩   信息来源: 烈山区司法局发布时间:2019-10-09

为扎实开展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进一步加强基层党组织和党员队伍管理,不断深化法治宣传教育、创新普法工作形式,增强全民法治观念,发挥党员干警先锋模范和表率作用,9月30日上午,正值秸秆禁烧期间,烈山区司法局组织党员普法志愿者走进蔡里社区开展普法宣传活动。

活动中,志愿者们头戴小红帽,臂上挂着红袖章在蔡里社区向秸秆禁烧巡查员普及法律知识,解答法律疑惑,并向他们发放《法律援助读本》、《南湖法治——“七五”普法读本》等法律宣传材料。为了增强法治宣传效果,有效提升法治宣传教育的吸引力、感染力和影响力,党员志愿者们还为秸秆禁烧巡查员送上了纸杯、环保袋、扑克牌等普法宣传小礼品,以寓教于乐、润物无声的形式传播法治力量。

此次活动,主题鲜明、内容丰富、形式多样,切实发挥了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深入推进全民共建共享“法治烈山”增添了新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