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淮北市长安网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联系我们

省内滚动: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部门动态 / 法院
市中院举行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 周年系列活动
浏览次数:3031   信息来源: 市中院发布时间:2019-10-09

在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华诞之际,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深入开展之际,为进一步加强法院干警的爱国主义精梳和初心使命意识,凝心聚力,攻坚克难,以斗争精神不断推动法院工作不断向前发展,市中院举行升国旗、唱国歌、向宪法宣誓、共唱《我和我的祖国》、观看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大会等系列活动,党组书记、院长余跃武、市中院班子成员、县处级以上领导干部、中院全体干警和部分基层法院干警参加活动。

余跃武院长带领全体干警面向宪法宣誓,在鲜红的国旗下接受心灵的净化和洗礼,坚定捍卫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道路的决心;共唱红歌,追忆中国共产党带领全国人民披荆斩棘、砥砺前行的光荣历史,激励广大党员干警以更加昂扬的斗志将法院各项工作推向前进。余跃武院长在讲话中指出,70年来,中国共产党带领人民栉风沐雨、披荆斩棘,攻克了一个又一个看似不可攻克的难关,创造了一个又一个彪炳史册的人间奇迹,人民生活水平发生翻天覆地的变化,实现了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伟大飞跃。70年来,党领导人民司法事业的法治实践证明,只有始终站稳人民立场,努力践行司法为民宗旨,积极回应群众关切,司法工作才能符合民情、体现民意、赢得民心,司法事业才会呈现蓬勃生机和无限活力。时代催人奋进,使命引领前行。当前,“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正有条不紊开展,广大干警要紧紧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道路,始终保持昂扬向上的精神状态,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牢牢把握司法为民、公正司法工作主线,忠实履行宪法法律职责,狠抓执法办案第一要务,不断提升案件质效,充分发挥审判综合职能,服务全市发展大局,扎实稳健推动司法体制改革,在爬坡过坎中积聚法院发展新动力,在提质增效中探索法院发展新路径,开拓创新,锐意进取,奋力投身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实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