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淮北市长安网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联系我们

省内滚动: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部门动态 / 司法
颛孙新龙局长到司法所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暨司法所规范化建设调研
浏览次数:3673   发布时间:2019-10-16

10月9日下午,局党组书记、局长颛孙新龙到濉溪县双堆集司法所、南坪司法所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和司法所规范化建设调研,查找问题短板,听取意见建议。市司法局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贾俊峰,人民参与和促进法治科科长尹建新,濉溪县司法局副局长王道爱等陪同调研。

颛孙新龙一行先后来到双堆集司法所、孙疃司法所,实地察看了两所外观形象、功能室设置、办公环境,翻阅了工作台账、业务档案,并与工作人员亲切交流,仔细询问干警在生活、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征求大家对市司法局工作的意见和建议。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濉溪县司法局汇报了就“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国庆”安保维稳、“扫黑除恶”、司法所规范化建设等工作开展情况。双堆集、南坪司法所负责人就工作开展情况、工作的困难和问题进行了汇报。颛孙新龙在听取濉溪县司法局、双堆集、南坪司法所工作汇报和意见建议后,对濉溪县司法局“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国庆”安保维稳、“扫黑除恶”等工作表示肯定,要求市司法局相关科室、县司法局对司法所提出的意见和建议进行认真研究,积极协调解决或向省司法厅反映。

就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和下一步业务工作,颛孙新龙强调:一要加强思想建设。认真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在思想上武装自己,在理论上丰富自己,把思想与工作结合起来,结合活动把工作开展好,切实做到思想升华,行动自觉。二要提升业务能力。在抓好基础工作的同时开展大练兵活动,提高业务素质,提升服务能力;要注意短板、弱项,并尽快补齐短板,补强弱项。三要打造一流阵地。加强硬件建设,注重人才培养,优化制度设计,加大对边远司法所支持力度,使干警有良好的发展环境,使阵地得以稳住。四要锤炼精细作风。广大干警要在发扬基层吃苦耐劳的优良品质的基础上,对自己进一步严格要求,做精做细工作,注重警容警貌,通过精细的工作来取得良好的工作业绩。五要树立崭新形象。结合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通过扎实业务展示良好风貌,让党委政府放心;通过提升服务能力展示文明形象,让老百姓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