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淮北市长安网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联系我们

省内滚动: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县区工作 / 烈山区
烈山区检察院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形势政策教育报告会
浏览次数:1737作者: 站点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9-10-23

B31X1562.JPG

为扎实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10月14日下午,烈山区检察院举行形势政策教育报告会,邀请市委党校法学与管理教研室主任费蕙蓉教授作宣讲报告。院党组书记、检察长王星海主持报告会,院全体干警参加会议。

授课中,费蕙蓉以《守初心、担使命——中国共产党九十八年光辉历程》为题,从中国共产党的革命、建设、改革历程三个方面对中国共产党人坚守初心使命进行了详细阐述和解读,讲座主题鲜明、内容丰富、资料祥实,分析透彻,对加强党史、新中国史的学习,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提高党性修养,具有很强的指导作用。

通过专题报告,干警们纷纷表示要以史为鉴、传承初心、担当使命,做到知党爱党、知史爱国,做到常怀忧党之心、为党之责、强党之志,深入践行检察工作主题,为加快建设美丽烈山做出新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