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淮北市长安网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联系我们

省内滚动: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县区工作 / 濉溪县
濉溪县检察院坚持全面从严持续深化队伍建设
浏览次数:2351作者: 王跃   信息来源: 濉溪县检察院发布时间:2019-11-29

今年以来,濉溪县检察院认真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全面从严治检工作要求,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坚持从严教育管理、从严监督执纪,干警队伍素质能力、纪律作风明显提升。

压紧压实“两个责任”。严格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从严治检主体责任,认真落实“一岗双责”,坚持“一层抓一层,层层抓落实”的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格局,持续释放“越往后越严”的明确信号。

大力加强政治思想建设。认真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组织全院干警对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行集中研学,对照“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要求,认真检视自身存在的问题,不断提高党性修养。

不断强化作风纪律约束。结合开展的警示教育,建立专门的整改台账和问题清单,将部门作风建设情况纳入每季度工作汇报点评。检务督察部门严格履行监督责任,不断加大检务督察力度,促进全体检察干警纪律意识不断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