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淮北市长安网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联系我们

省内滚动: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政法文化 / 政法故事
勠力同心战疫情,拳拳爱心暖人心
浏览次数:5496作者: 李婷   信息来源: 烈山区司法局发布时间:2020-03-04

 

疫情之下,同气连枝,共克时艰。2月28日,烈山区司法局党支部积极响应号召,本着“自愿参与、奉献爱心”的原则,组织开展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捐款活动,动员全局党员干部履行党员义务,担起党员责任,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奉献拳拳爱心。

疫情无情人有情。在支部班子的带领下,烈山区司法局全体党员干部踊跃捐款,纷纷慷慨解囊,局党支部26名党员,1名预备党员,1名入党积极分子,共捐款3100元。按照要求,我局将此次捐款所得全部、及时上缴至区委政法委员会,并逐级上缴,统筹用于支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

自疫情发生以来,烈山区司法局紧紧围绕中央、省、市、区委防控部署要求,把疫情防控工作摆在首要位置,充分发挥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始终将人民群众的生命安全放在心上,坚守在抗“疫”一线,用司法行政力量为企业复工复产保驾护航,同全社会一起,齐心协力、同舟共济,展现了全区司法行政系统党员干警的良好精神风貌。

大家纷纷表示,此次为支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捐款活动,是强信心、暖人心、聚民心的爱心行动。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斗中,党员必须尽己所能,践行初心使命,汇小爱成江海,与14亿中国人民一起,众志成城,坚决打赢这新冠肺炎疫情阻击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