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淮北市长安网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联系我们

省内滚动: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政法要闻 / 要闻
省委政法委对淮北市委政法委开展政治督察
浏览次数:5247作者: 刘微微   信息来源: 市委政法委发布时间:2020-06-24

 

 IMG_0139.JPG

为深入贯彻《中国共产党政法工作条例》,全面落实中央及省委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部署和要求,着力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今年省委政法委首次启动了政治督察工作。6月15日至18日,省委政法委对淮北市委政法委开展了政治督察,主要对我市政法系统《中国共产党政法工作条例》贯彻落实情况和2020年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开展情况进行督促检查。

6月15日下午,省委政法委政治督察淮北市委政法委工作动员会召开,省委政法委第四政治督察组组长董震、副组长朱少平及其他督察组成员出席动员会。市委政法委机关全体干部,市直各政法单位主要负责人、县区委政法委书记,派驻纪检监察组负责人参加会议。动员会对本次政治督察工作任务等进行了部署安排,提出了相关要求。会上,市委政法委书面汇报工作开展情况,并进行了政治理论测试。

会上董震指出,要增强政治认识,主动接受监督检查;要明确政治定位,保证工作顺利开展;要强化政治担当,确保工作取得实效,推动政法队伍再树新形象,政法工作再上新台阶,政法事业再获新成绩。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钱界殊作了表态发言。

督察期间,省委政法委政治督察组与相关人员进行个别谈话,认真查阅了市委政法委台账资料,下沉至濉溪县委政法委开展延伸督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