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淮北市长安网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联系我们

省内滚动: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三大建设 / 队伍建设
淮北市委政法委党支部赴萧县蔡洼淮海战役总前委旧址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浏览次数:32191作者: 李健   信息来源: 市委政法委发布时间:2020-07-02

e20cbb6428955d225fc6ccadccdfd67.jpg

 

86866f5f0390e043c1b2c0431e80227.jpg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9周年,7月1日,市委政法委党支部书记孙光伦带领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到萧县蔡洼淮海战役总前委旧址开展了“重温红色经典 牢记初心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在萧县蔡洼淮海战役纪念馆,全体党员干部在讲解人员的指引下,观看了当年总前委会议开会的场景及部分实物,共同聆听了革命战争故事,缅怀了革命先烈,重走了红色征程,追忆了峥嵘岁月。随后在总前委会议旧址前,全体党员面向鲜红的党旗,举起右拳进行庄严宣誓,共同重温入党誓词。

此次主题党日教育活动,进一步增强了支部党员的宗旨意识和党性意识,更让大家铭记历史,学习先烈们的革命精神,发扬革命传统,以更加高昂的精神、更加优异的成绩践行对党的庄严承诺,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坚定理想信念,牢记职责使命,立足岗位,扎实工作,以实际行动为我市转型崛起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