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淮北市长安网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联系我们

省内滚动: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县区工作 / 杜集区
杜集区法院召开庆祝建党99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
浏览次数:5437作者: 魏雅琦   发布时间:2020-07-07

 

“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共产党爱国爱人民……”赞歌嘹亮舒豪情,彩旗飞扬映伟业。为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常态化制度化,进一步引导党员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充分发挥机关党委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以党建带队建促审判,推动法院工作再上新台阶,7月1日下午,淮北市杜集区人民法院召开庆祝建党99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全体党员干警参加了会议。

会上,全体党员干警在党组书记、院长王天江的带领下,重温入党誓词。预备党员、入党积极分子首次参加入党宣誓仪式,接受党性教育。

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宣读了表彰决定,并为2020年度优秀党支部、优秀共产党员和优秀党务工作者颁发了证书。

表彰会结束后,王天江院长以《守初心,担使命,切实发挥党员模范带头作用》为主题为全体干警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

他要求,全体党员干警要在善于学习中做好表率,从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精神中明确方向、坚定目标、汲取力量,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党性修养;要在执法办案中做好表率,切实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在审执工作中创先争优;要在服务大局中做好表率,提高政治站位,积极做好脱贫攻坚、扫黑除恶、防范化解重大风险等工作,服务区委工作大局;要在遵纪守法中做好表率,不断强化纪律观念,树立法院党员干警的良好形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