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淮北市长安网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联系我们

省内滚动: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县区工作 / 烈山区
送法进军营 共筑强军梦
浏览次数:4220作者: 马飞    信息来源: 烈山区检察院发布时间:2020-12-10

为进一步增强部队官兵法治意识,增进检察院与部队的沟通联系,在全国第七个宪法日到来之际,12月4日,烈山区人民检察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郭全畅及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金正桥带领检察干警走进烈山区人武部,开展了“送法进军营”暨“检察开放日”宪法宣传活动,为部队官兵送去了一份“法治大餐”。  

活动现场,区检察院向战士们赠送了宪法宣传册、《民法典》等法律书籍。在随后的座谈会上,军检两家就如何维护军人权益、如何处理涉军领域信访等问题,与在场官兵进行面对面的交流与咨询互动,详细解答官兵们提出的法律问题。

烈山区检察院通过此次“送法进军营”活动,加强了与驻烈部队的联系,进一步增强了部队官兵依法履职、依法办事、依法维权意识,今后,我院将充分发挥检察机关的职能优势,深入探索涉军领域法治宣传新模式,切实为部队提供更加精准化的法律服务,推动形成“办事依法、遇事找法、解决问题用法、化解矛盾靠法”的浓厚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