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淮北市长安网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联系我们

省内滚动: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政法要闻 / 要闻
市委政法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2021年第5次学习研讨会
浏览次数:1862作者: 站点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1-05-07

5月7日上午,市委政法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2021年第5次学习研讨会。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统战部长钱界殊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博鳌亚洲论坛2021年年会开幕式上的主旨演讲、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二十九次集体学习时的讲话精神、对打击治理电信网络诈骗犯罪工作的指示精神,以及中央政法委、省委有关会议精神,围绕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生态文明建设等方面,深入开展学习研讨。

钱界殊指出,要深刻理解习近平总书记在博鳌亚洲论坛发表主旨演讲的重要意义,充分认识“中国方案”“一带一路”等对人类社会发展的重要作用。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严厉打击生态环境违法犯罪,助力我市生态文明建设再上新台阶。要坚持依法严厉打击电信诈骗犯罪,切实维护人民群众财产安全与合法利益。

钱界殊要求,要对标对表党中央关于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决策部署,持之以恒抓好学习教育,稳妥有序推进查纠整改,突出“三大导向”推动治建并举。要聚焦主责主业,常态化开展扫黑除恶斗争,防范化解重大风险,为庆祝建党100周年营造良好稳定的社会环境。

第5次中心组学习.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