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淮北市长安网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联系我们

省内滚动: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政法要闻 / 要闻
省驻淮北指导组与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第七次联席会召开
浏览次数:5052作者: 站点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1-05-17

5月17日上午,省驻淮北指导组与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第七次联席会召开。省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驻淮指导组组长章松,副组长张业锁、黄家胜;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统战部长钱界殊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了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中央政法委书记郭声琨在政法队伍教育整顿中央督导组片区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和全省第一批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指导工作第二次汇报会精神。

章松强调,要进一步深化思想认识,切实增强开展教育整顿工作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要吃透中央和省的相关会议精神,明确工作目标,掌握工作方法,有力有序有效推进政法队伍教育整顿。要持续加大线索核查力度,突出重点,加快核查进度,全力梳理、整治顽瘴痼疾。要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紧扣政法工作职责,着力解决群众急难愁盼的具体问题,真正让百姓受益。

钱界殊要求,要聚焦重点,打好线索核查“攻坚战”,紧盯“六大顽瘴痼疾”抓整治,确保顽瘴痼疾整治取得实效。要将为民办实事贯彻始终,把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成果转化成为群众办实事的生动实践。要高度重视,精心组织、迅速行动,全力以赴做好各项配合工作,确保中央督导组工作顺利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