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淮北市长安网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联系我们

省内滚动: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部门动态 / 司法
淮北市司法局召开大排查大整治大防控专项行动动员部署会
浏览次数:1687作者: 刘思婷   信息来源: 市司法局 发布时间:2021-06-11

近日,淮北市司法局召开大排查大整治大防控专项行动动员部署会议,市司法局副局长贾俊峰、人民参与和促进法治科科长尹建新、各县区分管局长、专门工作组联络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通报了安庆迎江“6.5”危害公共安全案件情况,宣读了《淮北市社会治安大排查大整治大防控专项行动方案》和《关于印发<“维护和谐稳定 喜迎建党百年”矛盾纠纷排查化解专项行动实施方案>的通知》,部署了近期矛盾纠纷排查化解、特殊人群核查管理等几项重点工作任务。

会议强调,在建党百年这个特殊时期,各相关单位一定要敲响警钟,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进一步细化管理措施、进一步切实做好督导,要以人民满意为首要标准,以防范风险、化解矛盾为主线,立足抓早抓小,集中时间、集中力量全面排查化解各类社会矛盾纠纷,有效防范化解重大风险,为建党百年华诞创造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