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淮北市长安网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联系我们

省内滚动: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县区工作 / 濉溪县
县委政法委开展庆祝建党100周年 “六个一”系列活动
浏览次数:5087作者: 站点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1-07-06

为庆祝建党100周年,县委政法委开展“六个一”系列活动,进一步引导党员干部坚定树立政治信仰,更好地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和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

一、 一场文艺演出

1.png

庆祝建党100周年暨“弘扬法治精神 共建法治濉溪”文艺汇演在濉溪经济开发区龙池公园(文明实践中心)举办。演出间隙还开展了“学党史,懂法律”有奖知识竞答,题型涉及中共党史、宪法、民法典、防范邪教等知识。

二、 一堂党史专题党课

2.jpg

机关党支部书记为机关全体党员上一堂《今日中国之伟大》党史专题党课,通过重温党史,学习始终践行党的初心使命,深化党的不懈奋斗历程,主题鲜明、内涵丰富,使全体党员干部受益匪浅。

三、 一次红色教育

3.jpg

组织全体党员到陈官庄纪念馆,通过现场讲解与模拟场景真实感受众多优秀的中国共产党人用对祖国和人民无限的忠诚和热爱献出了自己的生命。

四、一次集体政治生日

4.jpg

为全体党员集体过“政治生日”,党支部为每一位党员赠送一张写有自己名字、入党时间的红色祝福的贺卡,激励党员政治自豪感、责任感、使命感。

五、一次重温入党誓词

5.jpg

全体党员在党旗下重温入党誓词,庄严宣誓的面孔上无一不展示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坚定信念,督促每一名党员保持先进本色。

六、一次党史专题研讨

6.jpg

传承和弘扬革命精神,感悟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汲取奋进力量,每一位党员结合各自思想和工作实际作交流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