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淮北市长安网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联系我们

省内滚动: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政法要闻 / 要闻
淮北市委政法委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浏览次数:5828作者: 刘微微   发布时间:2021-12-08

 

12月7日下午,市委政法委机关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2021年第15次学习研讨会,会议传达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传达习近平总书记在主持中央政治局第三十四次集体学习、全国宗教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中央政法委有关会议精神。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钱界殊主持会议并讲话,市委政法委机关全体领导干部参加。与会人员观看党内教育专题片。

钱界殊指出,要坚决捍卫“两个确立”、践行“两个维护”,持之以恒加强政治建设。深刻领会“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坚持党对政法工作的绝对领导;深刻领会党百年奋斗的“十条历史经验”,坚持用宝贵经验激发新智慧新力量;深刻领会党夺取更大荣光的“伟大号令”,坚持走好新时代政法赶考之路。

钱界殊要求,要瞄准目标任务,切实扛起新时期使命担当,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新时代政法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实际成效,充分发挥法治固根本、稳预期、利长远的作用,深入推进平安淮北、法治淮北建设,全力为经济社会发展提供稳定保障和法治保障。要立足年度任务,总结经验、查找差距、补齐缺项、完善措施,从严从实抓谋划,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