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淮北市长安网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联系我们

省内滚动: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政法要闻 / 要闻
淮北市委政法委召开“找差距、改作风、强担当、争先进”专项行动动员会
浏览次数:2119作者: 站点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2-07-26

7月26日上午,淮北市委政法委召开“找差距、改作风、强担当、争先进”专项行动动员会。

会议传达学习了全市二季度工作点评会议暨“找差距、改作风、强担当、争先进”专项行动动员会会议精神、《淮北市“找差距、改作风、强担当、争先进”专项行动方案》《关于“找差距、改作风、强担当、争先进”专项行动“深入交流找差距”阶段性实施方案》,并研究审议了《市委政法委“找差距、改作风、强担当、争先进”专项行动方案(送审稿)》。

会议指出,市委政法委机关认真落实省市“开年首会”各项部署,干部作风持续改进。“找差距、改作风、强担当、争先进”专项行动的开展,进一步释放了比学赶超促发展的鲜明态度,彰显了一以贯之抓落实的坚定决心。

会议要求,市委政法委机关党员干部要深刻认识专项行动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坚决在行动中拉高标杆、争先进位。要统一思想认识,保持政治高度自觉。在思想上、行动上、落实上统一到市委的决策部署上来。深刻理解开展“找差距、改作风、强担当、争先进”专项行动的总要求,明确“三摆四找”的方法步骤,领会实质、把握关键,确保专项行动沿着正确的方向开展。要把握关键环节,切实深耕主责主业。围绕为党的二十大召开创造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这条主线,深入查摆“六找六强”的主要任务,坚持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找准平安建设的切入点,充分发挥政法机关职能作用,全力做好保安全、护稳定、促发展、惠民生各项工作,以高质量政法工作服务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要加强组织领导,切实确保形成合力。做到领导带头,发挥示范表率作用;完善建章立制,建立健全促进作风建设的长效机制;抓好统筹兼顾,做到开展专项行动与推进业务工作两手抓、两不误、两促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