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淮北市长安网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联系我们

省内滚动: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县区工作 / 濉溪县
精诚所至 收获斐然——政法系统六个项目在志愿服务项目大赛中全部获奖
浏览次数:17272作者: 站点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3-03-06

ac4042dbbe3b7426745b2e22e21d5dd.jpg

2023年3月3日上午,濉溪县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项目大赛在县融媒体中心举办。活动由县文明实践中心主办,文明实践中心办公室承办,县民政局、县融媒体中心协办。各镇园区、县直单位近60人聆听了项目介绍。县融媒体中心张永娜同志主持。

据了解,县文明办刊发通知文件,在1月底征集项目27个,2月中旬初选项目15个,政法系统占6个,占比40%。其中临涣法律服务所的申报项目“乡村新乡贤、非常六加一”、百善司法所的申报项目“一颗红心跟党走、普法文艺宣传”、县法学会关工委的申报项目“关爱未来 普法先行”、双堆法庭的申报项目“小推车连心促和谐”、由濉溪县委政法委大力帮扶指导刘桥镇彭楼村(幸福邻里)打造的项目“老贾工作室”、铁佛派出所的申报项目“移动露天电影院”分别入围。本次大赛设金奖1个,银奖3个,铜奖5个,优秀奖6个。

濉溪县政法系统高度重视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工作,及时安排人员参加培训,认真完善项目大赛申报书,精心制作项目课件,路演详细讲述项目背景、需求分析、受益人群、目标内容、实施计划、主要成果、项目创新性、可持续性、媒体报道等情况,5名评委给予充分肯定。经过3个多小时角逐,临涣法律服务所、刘桥“幸福邻里”、法学会关工委申报的项目,囊括全部银奖,双堆法庭、铁佛派出所、百善司法所的项目获得铜奖。评委之一的淮北师范大学张连德教授点评时,高度赞扬了临涣王士宏带领的志愿服务团队。

政法系统所有项目志愿服务团队均表示:将继续发挥自身优势,深入调研服务对象需求,打响服务品牌,将雷锋精神传承下去,将新时代文明继续接力下去,为平安濉溪、法治濉溪建设贡献法治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