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淮北市长安网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联系我们

省内滚动: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县区工作 / 濉溪县
濉溪:开展警企共建主题团日活动
浏览次数:14586作者: 站点管理员   信息来源: 中国警察网发布时间:2023-05-04

近日,安徽省濉溪县公安局联合辖区部分企业开展“五四精神聚合力 警企共建促发展”警企共建主题团日活动,并召开“竭‘警’所能助企业 蓄势赋能促发展”新闻发布会。参加活动的有来自10家企业的青年企业代表,省、市、县各级新闻媒体记者,县公安局优秀青年民警代表和相关部门负责人,拓宽警企青年交流平台,形成警企抓稳定、保平安、促和谐的合力

发布会通报了全县公安机关贯彻落实《濉溪县公安局服务企业助力经济高质量发展30条措施》工作情况,并就服务企业取得的成效、采取的措施及下一步成果巩固等相关情况回答了记者提问。

通报指出,濉溪公安机关根据省公安厅、市公安局工作要求,以抓好“30条措施”工作为把手,在2023年2月底制定了《濉溪县公安局贯彻落实〈安徽省公安系统服务企业助力经济高质量发展30条措施〉工作方案》,并成立工作领导小组,设立了濉溪县公安局为企服务办公室,力求让公安干的事精准对接企业盼的事,全力以赴为优化全县法治营商环境贡献公安力量、展现公安担当。在为企业提供便捷高效服务、助力企业招工引智、维护企业安全利益、强化涉企案件办理、密切警企沟通联系、畅通企业诉求表达渠道等6个方面取得了显著成效。

发布会后,青年企业代表们依次参观了县公安局110报警服务台、反电诈中心和百善派出所苇波村社区警务室,实地了解县公安局为企服务各项工作,与接警员、反诈民警和社区民警进行深入交流并对县局为企服务工作提出意见和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