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淮北市长安网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联系我们

省内滚动: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县区工作 / 濉溪县
濉溪县召开打击治理电信网络诈骗工作约谈会
浏览次数:15687作者: 站点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3-06-09

6月7日,濉溪县打击治理电信网络诈骗工作约谈会在县委政法委四楼会议室召开。县委常委、县委办主任、政法委书记、县打击治理电信网络诈骗领导小组组长蒋鹏主持会议并讲话,县委政法委副书记孟凡明、县公安局副局长吴建军、濉溪镇、铁佛镇、临涣镇、百善镇、孙疃镇政法委员及派出所所长参会。

会上,县委政法委副书记孟凡明通报了2023年1—4月全市打击治理电信网络诈骗犯罪工作情况,濉溪镇、铁佛镇、临涣镇、百善镇、孙疃镇依次作表态发言。

蒋鹏指出,目前我县电信网络诈骗形势十分严峻,涉案人员、涉案金额逐月增长,严重威胁广大人民群众财产安全和社会和谐稳定,各镇要提高认识,转变作风,研究对策尽快扭转形势,守护好人民群众的“钱袋子”。

蒋鹏强调,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以对党和人民高度负责的精神,自觉从讲政治、顾大局的高度从严从实抓好打击治理电信网络违法犯罪工作,坚决遏制案件高发态势;要进一步强化工作举措,坚持打击开路,保持对电信网络诈骗的高压态势,突出重点防控,压实管控重点人员责任,强化反制防范,理顺精准预警劝阻流程,切实压降发案,减少群众损失;要进一步营造浓厚宣传氛围,要根据我县实际,因地制宜地制定好宣传工作,让全社会行动起来,让广大群众参与进来,确保宣传全覆盖,提高全民防诈防骗意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