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淮北市长安网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联系我们

省内滚动: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三大建设 / 平安建设
漫漫寻亲24载 民警相助终团圆
浏览次数:5402作者: 站点管理员   信息来源: 法治安徽网发布时间:2023-05-05

近日,在濉溪警方的帮助下,身在百善的郑某终于见到了自己云南的儿子女儿,寻回了久违的亲情。

24年前,郑某从云南来到濉溪县百善镇居住,便和家里断了联系。2022年,郑某根据模糊的记忆寄了一封寻亲信到云南的家中,信内附带了一张郑某的照片,云南当地邮局收到信后,联系到了郑某在云南的儿子高某鲜和女儿高某美,高某鲜和高某美便到云南当地派出所寻求帮助,希望寻回自己的母亲。事后,云南省昭通市大关县天星镇派出所和百善镇派出所联系沟通,所内领导和民警对此事高度重视,在百善派出所民警辅警的多次走访核实下,最终证实郑某是高某鲜和高某美寻找24年的亲人。

4月27日晚上,高某鲜和高某美从云南老家来到百善派出所简单休整后,民警辅警驱车将他们带到郑某家中相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