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淮北市长安网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联系我们

省内滚动: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三大建设 / 平安建设
警灯闪烁救职工
浏览次数:5575作者: 赵正溪 付玲荣   信息来源: 安徽法制报发布时间:2023-05-10

“你好,我这边有位工人手掌被机器截断,情况十分危急,需要立刻送医救治,现在路有点堵……”4月16日下午,淮北交警接到求助电话。几分钟后,在淮北市龙山路创新大道路口,等待的警车接应到了求助车辆,一路警灯闪烁向医院疾驰。

据了解,该工人于龙山路路面道路施工过程中因机器操作失误手掌被截断,顿时鲜血直流。当时正值下午车流高峰期,为避免延误救治时间,工友立即想到了向警察求助。途中,交警与指挥中心取得联系并规划了最优路线,开道车辆亮起警灯、鸣响警笛,提醒过往车辆注意避让,带领车主安全快速地通过了一个又一个路口。原需20多分钟的路程仅用了8分钟便顺利到达淮北市人民医院。工友将受伤工人送到市人民医院急诊科后被告知需转院治疗,又一路火速开道送到前往徐州的高速路口,接力棒交给徐州高速交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