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淮北市长安网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联系我们

省内滚动: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部门动态 / 公安
濉溪县公安局“为你说法”宣传服务队走进海孜中心校
浏览次数:20367作者: 站点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3-05-07

为提高在校师生法律意识和安全防范能力,助力平安校园建设,近日,濉溪县公安局“为你说法”宣传服务队联合县局关工委前往临涣镇海孜中心校开展“传播法律知识,构建和谐校园”主题法制宣传教育志愿服务活动。

临涣派出所宣传员首先为该校两名向派出所提供罂粟种植地点线索的同学颁发了荣誉证书,对他们拥有较强的法律意识表示肯定和鼓励。之后,宣传员围绕此事为在校师生开展了禁毒宣传,帮助大家提高法律意识,营造健康向上的校园环境。刑侦大队宣传员通过播放动画PPT、重点剖析等方式,围绕防范电信网络诈骗、跨境赌博等内容进行讲解,帮助大家增强自我保护意识,学会如何更好地保护自己。宣传科宣传员创新形式,将校园安全知识与传统艺术进行融合,带来了快板表演《校园安全》,让大家在轻松愉悦的氛围中将安全防范知识谨记于心。

此次活动通过现场主持人的知识问答互动、发放宣传单及“为你说法”宣传员现场接地气的讲解、表演等方式,使在场师生寓教于乐,充分营造了“平安校园”建设人人参与、人人尽力的浓厚氛围。